丰润区头条

唐山市丰润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2-07-28 16:21:00 来源:唐山市丰润区委宣传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展示、问题解答、现场答辩……7月19日,唐山市丰润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多来米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

据悉,丰润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报名参赛项目达60个,其中12个高质量参赛项目进入决赛环节并展开激烈角逐。决赛现场,6位资深专家从产品情况、技术创新、工艺水平、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赛后,获奖企业、项目除获得奖金支持外,还将被大力宣传推广、优先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同时获得长期跟踪服务以及在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贴息贷款、培训辅导等方面的优先扶持。此外,对优秀创业项目负责人,将优先推荐候选“唐山创业之星”;对积极组织认真参与大赛的区内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示范基地认定时优先考虑、适当加分。

本届大赛由丰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科学技术局、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融媒体中心、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丰润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沧州市双引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