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区头条

唐山市丰润区:书画表深情 会歌聚爱心

2022-07-28 16:37:29 来源:唐山市丰润区委宣传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7日,唐山市丰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丰润区管桦陈列馆、浭阳爱心公益协会协同当地爱心企业,在管桦陈列馆共同举办学雨来爱祖国书画笔会暨浭阳爱心公益协会会歌发布仪式。当地词曲作家、书法家、爱心企业家及40余名浭阳爱心协会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7月17日,唐山市丰润区举办学雨来爱祖国书画笔会暨浭阳爱心公益协会会歌发布仪式。图为活动现场。  唐山市丰润区委宣传部供图.jpg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爱党爱国的书画作品,进一步深化了丰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主旋律,为打造“新型工业强区、现代商贸重镇、京东文旅名城”、推进“唐山城市副中心”建设汇聚正能量。

据了解,浭阳爱心公益协会多年来汇聚社会爱心,持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广受社会好评。丰润区词曲创作家刘作民、张维善专门为该协会义务创作了会歌《雷锋永远是榜样》。浭阳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唱响会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公益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